首页>查看详情
手执绿意 拾趣春光 | 交通系统女职工开展户外踏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14:18:04   字号 【  
导读:

2023310日,交通工联会组织系统女职工赴相城生态园开展“手执绿意·拾趣春光”户外活动,带领大家一起融入春天、欣赏春色。交通局副调研员黄建红,工联会主席李生荣,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钱贞珍、主任佟春营,局工会、局团委、局妇联及各单位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三月的相城生态园,绿荫夹道、花木扶疏。女职工们先后参观了农耕文化馆、科技馆。丰富的展品,讲述了农耕历史的发展、种植技术迭代。以声为媒、聆听鱼米之乡的劳作之声;光影交织、感受江南农耕生活的苏式情调。大家纷纷表示,“原始与科技的碰撞,真的非常震撼!让人深刻地感受到农业种植的源远流长、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根与魂”。

在讲解老师介绍了植物微景观的基本内容后,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将营养土、绿植、玩偶等精巧构思、精心搭配,于方寸之间种下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微景观作品。

此次户外踏春活动是交通工联会2023年庆“三八”主题宣传和服务月活动之一,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陶冶情操、活跃气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