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市快递服务行业党委“进企业进网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16:01:44   字号 【  
导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行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张家港邮政管理局、张家港市快递服务行业党委开展“进企业进网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说做”活动。

通过赴中通、韵达、顺丰等20余个企业及网点,开展宣讲会、座谈会、讨论实践等活动10余场,发送宣传材料100余份,以及云课堂线上培训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好声音传递到一线快递员身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并对行业企业提出新的要求: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把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高质量服务供给体系。

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打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根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要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应对挑战中迎难而上,在解决问题中勇毅前行,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要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提升行业治理水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行业落实落地。

张家港邮政管理局、张家港市快递服务行业党委将继续帮助行业企业、从业人员增强促进共同富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依法合规安全经营底线,全力做好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市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