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引力播】牢记初心使命打造人民满意交通 苏州交通党建教育基地启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7:17:03   字号 【  
导读:

“建党九十九,跟党到永久!”今天(629日)上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在开馆仪式上,苏州交通党员深情告白,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引力播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建教育基地位于苏州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内,占地610平方米。作为推进苏州交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窗口,该基地内以党的历史、苏州交通运输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展示为主线,共设置10个展区,分别为序厅、初心之路、党建心桥、勤廉交通、筑梦先锋、交通成就、智慧交通、使命担当、交通方略和交通影院等。

引力播

开馆仪式结束后,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8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党建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见证苏州交通70余年建设发展历程,并观看了《党建融•姑苏情》党建宣传片。2020年度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当年度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引力播

主题党日活动中,曾荣获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石化劳动模范、江苏省“二十年老支书”“2018年度非公有制企业十大先锋人物”等荣誉称号的太仓阳鸿石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陆建平,从党建引领、制度考核、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接地气、聚人气、有新气的主题党课。

引力播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文华表示,交通党建教育基地的启用是苏州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共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弘扬正气、增强本领、激发担当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基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旨在整合交通党建教育资源,搭建党性教育大课堂,弘扬组织正气清风,传承“改革攻坚、为民服务,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交通精神,弘扬苏州“三大法宝”,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打造人民满意交通不懈努力。

引力播

据悉,接下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分批组织广大党员走进党建教育基地,认真开展“先锋行动”。

(苏报融媒记者徐蕴海/杭兴微/通讯员李海峰侯成成)

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233354?from=timeline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