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中国交通报】沪苏统一标准首条跨省路通车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16:22:50   字号 【  
导读:

中国交通报202011177366

本报讯(驻江苏首席记者施科通讯员苏舟)日前,连接上海市青浦区和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的康力大道对接东航路工程正式通车。该项目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挂牌以来,沪苏两地共同建成的首个跨省域道路互联互通项目。

通车后,从吴江汾湖到青浦金泽的车程由原来的40多分钟缩短到5分钟。

康力大道对接东航路工程,由东航路新改建工程和352县道沪莘线(康力大道)新改建工程两个项目组成。项目跨越上海市与江苏省重要省界湖泊元荡湖,全长4.54公里,建设标准为二级公路,双向四车道。

该项目在审批流程、设计思路、建设模式等方面实现了优化创新,打破了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行政壁垒和体制机制障碍。沪苏两地统一标准、统一设计,采用“委托代建、统一建设、联合审批”模式,极大提高了工程的建设标准和实施协调性,增强了省际间路网可达性。

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3447714/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