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新闻】南环桥市场搬迁配套公交线路积极优化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10:51:32   字号 【  
导读:

作为苏州最大的菜篮子,南环桥市场从今天起开始分批搬入现代农产品物流园。

上午,记者在位于东方大道的南环桥市场看到,蔬菜经营户正忙着打包、装车。市场管理人员介绍,大规模的搬迁将在今晚7点后进行。考虑到搬运工作量大,所有摊位将分四个批次搬迁。

新市场不仅干净、宽敞了许多,配套设施也更完善。就拿菌菇、姜蒜经营来说,所配备的冷库面积就增加不少。

伴随着南环桥市场新家的启动,交通运输部门也正积极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吴中公交公司运输科科长王传林表示,此次线路调整之后,农产品批发市场可以与轨道交通2号线松涛街站进行接驳,同时与独墅湖高教区首末站的公交线路也可以进行有效的接驳。

https://tw.kan0512.com/newsH5/vue-article/#/article/index?id=1872178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