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新闻】构建城市大交通格局 跑出苏州发展新速度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5 09:22:00   字号 【  
导读:

清明假期,苏州不少交通重点项目都不停歇,加班加点抢抓工期。

星塘街南延工程工地机声隆隆,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施工人员杨步忠介绍,清明节期间他们都没有回去,都在工地加班加点。因为工期比较紧,压力比较大,大家都在坚守岗位。

星塘街南延工程起于在建车坊大桥东侧,止于绕城高速公路车坊互通收费站前,线路全长约650米。整个工程将建设1座主线高架桥和4座匝道桥。项目建成后,工业园区南部车坊、独墅湖高教区车辆可直接从车坊大桥穿行到中环西线、绕城高速、苏同黎快速路。

苏交集团星塘街南延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谢添介绍,工程竣工之后,从绕城高速下来之后至少快个20分钟左右,能直接通向园区、苏州主城区,加快了苏州主城区与吴江的融合发展,推进区域路网的互联互通。

星塘街南延工程计划工期24个月,预计20236月建成通车。

近期,长江路南延工程也将启动建设。项目将以隧道方式穿越七子山、吴中大道,直达旺山路和南官渡路交叉口,建成后将有效分流友新快速路、金枫快速路流量。

https://tw.kan0512.com/mediaNew/media/#/article/index?id=1905849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