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紫牛新闻】深夜11点的G50七都查验点
信息来源:紫牛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06 13:14:00   字号 【  
导读:

826日,是环苏查验点设立的第31天,也是苏州交通执法支队配合属地政府,与公安交警、卫生防疫部门共同“战疫”,24小时值守查验的第31天。深夜11点,在G50七都查验点,陆广华和他的队友们仍在值守,至今已检查过往车辆上千余辆,随车人员数千余人。

“这个夏天怕是承包了我好几年的‘包子’数了”“野外的蚊子就是毒啊,之前咬的好几天还没消”。正值夏日,由于刚开始缺乏经验,道路执法九大队的夜间值班人员个个都被蚊虫叮得满身包,即使喷了防蚊液,蚊子依然隔着衣服叮咬。“不过我们现在都总结出经验了,掌握了防蚊三部曲”,队员吴俊康展示了他们的防蚊三大“法宝”——蚊香、花露水和电风扇,“有这三样东西,就可以和蚊虫‘肉搏’了”。

“只要百姓安康,热浪蚊虫又算得了什么?”陆广华说。身为支队道路执法第八党支部副书记的他,主动请缨,第一时间赶赴疫情防控查验点。在查验点值守的同时,他还兼顾大队工作,经常是下了夜班,再继续和同事一起开展公路巡查工作。和他一样的一线交通执法人员还有很多,自727日起,值守在查验点的他们白天不畏酷暑、夜晚不怕蚊虫肆虐,在“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查验工作的同时,还为中高风险地区离苏车辆人员答疑解惑,宣传防疫知识。日复一日,夜复一夜,没有人叫苦喊累,没有人畏惧退缩。

一个夜晚,一件小事,他们忙碌的身影,给苏城人民带来一份安心,一份保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