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交汇点】苏昆中环对接项目KS1标古城路主线南北向通车
信息来源:交汇点 发布时间:2022/06/17 12:48:15   字号 【  
导读:

6月15日,苏昆中环对接项目KS1标古城路主线率先实现南北向通车,将有效缓解周边道路过境车辆的交通压力,满足市民快速化通行的需求。

此次通车的路段,南起元丰路南侧,北至美丰路北侧,全长2.886公里,也是古城路全互通立交的组成部分。

苏昆中环对接项目,即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是江苏省重点工程,苏州地区重要的东西向干线公路。项目起自昆山境内,与苏州中环已建312国道苏州西段相接,路线全长约33.22公里。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昆山段东起中环南线台虹路,西至前进路阳澄湖大桥,全长约10公里。

项目全线按照一级公路标准,高架双向六车道加地面道路建设,主线设计车速每小时80公里。项目建成后将直接连通苏州、昆山快速路网,大大缩短市民跨区域出行时间,对推进苏州市域一体化,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