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交汇点】强素质树形象 苏州交通着力锻造执法铁军
信息来源:交汇点 发布时间:2022/06/30 09:30:22   字号 【  
导读:

6月29日上午,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迎七一展新貌·强素质铸铁军”活动,执法队员们统一身着新款制式服装,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2021年1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主要承担运政执法、路政执法、航政执法、港政执法、地方海事执法、交通工程建设执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等多项执法职能,履行客运、货运、驾培、机动车维修、船检船务等行业管理职能。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始终把党旗竖在第一线,把支部建在第一线,把堡垒筑在第一线,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展现了交通执法铁军良好的战斗力和精气神。在防疫转入常态化阶段后,执法队员们迅速转变工作重心,回归主责主业,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果断的行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强素质铸铁军,关键在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活动当天,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了争创“五星”执法大队和党支部活动的动员部署,进一步加强支队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激发队伍战斗力,提升交通执法效能。

戎装换新展英姿,初心不改启新程。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焦亚飞表示,站在新起点上,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战斗力,推动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实现新提升,为苏州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和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贡献执法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