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环球网】苏州“水城蓝盾”青年应急突击队授旗亮相
信息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10:19:59   字号 【  
导读:

112日,在苏州太湖水上搜救基地,水城蓝盾青年应急突击队授旗亮相!

为持续加强支队青年队伍建设、擦亮支队字招牌,苏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举行建队日暨燃烧激情激扬青春追求卓越建功交通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展示支队建队以来的工作成绩,引导支队广大职工在局党组和支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勇当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先锋护卫,在服务交通运输乃至经济社会的现代化中展现执法担当

苏州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尚庆聪汇报支队建队两年来的工作:一是利剑出鞘、坚守主责。深入开展亮剑2021、护航2022和交通综合执法八大行动,采取协动联同、集成作战的方式全面强化行业治理,智慧监管全面覆盖,城乡融合人悦其行、货畅其流。二是淬炼精兵、砥砺奋进。打造支队大讲堂,以学习促融合、以交流促提升。三是秉承初心、真诚为民。救助受伤船员、紧急护送造血干细胞、关爱货车司机、处置突发险情,34名青年骨干奔赴境外转运防疫最前沿。

2023年,苏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将对照建设交通强国和交通运输现代化苏州新实践,牢固树立燃烧激情、追求卓越理念,全面实施”12357“战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焦亚飞为水城蓝盾海巡艇首航按响汽笛,水城蓝盾青年应急突击队6艘海巡艇编队启航。

据悉,下一步苏州交通执法支队上下将在局党组、支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燃烧激情、追求卓越的理念,以奋进姿态,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建功新征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提供更有力的交通执法保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