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人民网】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准备工作进入新阶段——第二次高级别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3/02/20 10:42:23   字号 【  
导读:

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将于10月16日至10月20日(会期5天)在苏州举办,苏州将成为继北京之后,第二座代表中国来举办该大会的城市。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闭幕式、全体大会、行政会议、欢迎招待会、GALA晚宴、技术考察、展览演示等,同期还将策划举办高层论坛等其他重要官方活动。

2月16日下午,亚太智能交通协会秘书处与中国组委会举行第二次高级别线上会议,苏州组委会介绍了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最新进展,双方参会人员就大会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针对价格体系、会场布局、论文管理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携手共推这场智能交通界的“奥运会”。

最新发布,全面吹响大会启动号角

2022年12月20日,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官方网站正式开放,得到了交通运输部、江苏省交通厅、苏州市政府等各级行政部门以及各类主流媒体的广泛宣传,全面吹响大会启动号角。

目前大会网站设置了首页、关于大会、大会议程、注册登记、合作伙伴、探索苏州、联系我们,一共7个一级栏目和20个二级子栏目,子栏目中目前已有16个均有发布内容或逐步更新中,其余4个也将尽快明确发布内容。

在大会论文管理方面,已经确定了8大类、73小类的征文主题类别并发布在大会官网上。论文主题类别主要是:1.交通运输的可持续性和转型性发展;2.合作式自动化出行;3.智能和数字交通基础设施;4.综合交通运输系统;5.利用先进技术改进服务;6.智慧城市与交通运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7.定价和交通服务需求管理;8.政策、标准和协调。

详情可登录官方网站阅览(www.itsworldcongress2023.com)。

最优展位,立体展现智能交通大成果

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是智能交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会议,也是智能交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交通前沿技术和产品展示平台。

为更好的向世界展示江苏智慧、中国智慧,本次大会展位按照9平米的最小单元来销售,其中分设优选展位和普通展位,价格也根据时间线设置了早鸟价和常规价。对于一些大型展商,可以通过多个9平米标准展位的叠加来购买大型特装展位,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展商需求。

在展位平面布局方面,共分为B1\C1\D1三个展馆,总面积是2.7万平米,其中可作为展位销售的面积约8000平米,不同大小的可销售展位共272个。特装展位(面积不等)76个,标摊展位196个。展馆内的其他区域主要用作餐饮区、仓储区、观展过道等。

最大8000㎡,全程提供沟通交流多种平台

近年来,苏州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的目标,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并获评全省首个数字交通示范区。为给全球专家学者、精英人才们提供思想交流、畅所欲言的良好氛围,苏州精心准备、倾力打造。

本次大会会议和展览的总体布局中,会议室一共有3层,近40个会议室。会议室将用作大会期间的开闭幕式、全体大会、平行会议、高层会议、VIP休息室、媒体采访间、演讲者演练间等多种用途,其中,有一个8000平米大、目前全亚洲范围内最大的豪华无柱型会议厅,将作为大会的开闭幕式场地。

最新成就,恭候各界人士共赴智能交通盛宴

本次大会会期5天,包括开幕式、闭幕式、全体大会、平行会议、欢迎招待会、GALA晚宴、技术考察、展览演示等活动。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交通官员、产业人士、专家学者将亲临苏州感受中国智能交通最新发展成就。

为更好的欢迎各界人士共赴这场智能交通盛会,本次大会按照参会和观展两类人群,细分了正式参会代表、演讲者、学生、媒体、发展中国家代表、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代表、团体、政府官员等多种角色,并对应设定了不同的价格标准:面向参会人士,最高的缴费标准是5天全会期通票8000元人民币;面对仅观展人士,分设普通观众、展商工作人员、陪同人员等不同角色,相应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

另外,面向所有人员接受报名的大会GALA晚宴、大会技术考察线路。

接下来,大会各主办方、协办方将共同全力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第一时间对外发布大会技术考察线路设置等系列工作方案,吸引更多国际国内交通人士来苏参加本次,为全世界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智能交通盛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