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运管处联合公安等多部门组合出击净化道路运输环境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4:14:25   字号 【  
导读: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随着国外疫情爆发、国内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加快,“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进一步加大。“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净环境”的压力叠加,各部门人手紧缺的问题凸显。我市交通运管部门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组合出击,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行动,弥补人手不足,增强执法效能,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净化道路运输环境,保障复工复产。

常态化联合监管,净化客运场站及周边环境。42日,由市运政稽查支队牵头姑苏交警部门、汽车南站派出所、吴门桥城管部门,在汽车南站及周边地区启动常态化联合整治行动。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协作,对影响市容及道路运输的出租车“钓鱼”、“黄牛”拉客、电瓶车载客、非法营运“黑车”、车辆乱停乱放、流动摊贩等行为进行综合治理。整治首日,各部门共出动执法执勤人员48人次,查处违停等交通违章46起,驱赶教育疑似“钓鱼”出租车、疑似拉客“黄牛”、疑似载客“电瓶车”60余人次。

流动式联合夜查,净化夜间道路运输环境。结合公安交警部门“查酒驾”等形式,在我市各重点路段设点检查,联合查处“酒驾”、“克隆出租车”、“黑车”、无证网约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违法违规行为。42日晚21-24点,市运政稽查支队、姑苏区交警大队在姑苏区联合开展夜查行动,出动执法执勤人员10人次,执法车辆4辆次,查获1辆非法营运“黑车”,1起“酒驾案件。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