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运管处召开安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9:57   字号 【  
导读:

为贯彻落实省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及市局续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国务院督导迎检准备工作,5月18日上午,市运管处组织召开安委会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安全形势,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处领导、支队领导、驾培处领导、处长助理及各部门负责人、行政服务中心运管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就“两客一危”挂靠车辆专项清理、分类分级监管、驾驶员违法违规记分考核、违法违章查处以及专项整治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王昊副处长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方案以及市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考核评价指标,各分管领导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尚庆聪处长传达了省厅视频会议精神及市局续会上陆文华局长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正视不足,切实整改提高。三是要守正创新,强化监管执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