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全省道路客货运输执法调研座谈会在苏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3:19:35   字号 【  
导读:

 为贯彻2020年度省厅及综合执法工作要点,进一步推进各地、各单位道路运输综合执法监督重点工作,了解道路客货运输执法工作情况,6月3日,全省道路客货运输执法调研座谈会在苏州召开,省交通综合执法局道路局三级调研员顾敏出席会议,无锡、苏州市运管处,南京、常州、南通、镇江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以及宁沪、盐锡、宁杭、沿江、南京苏州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今年以来客货运输执法工作总体开张状况以及综合执法机制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同时,各参会单位交流了客货运输执法好的经验和做法。此外,会议听取了有关道路客货运输执法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江苏省道路运输违法违规信息处理办法》《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行政检查工作规范》《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累积记分管理办法》等法规和文件进行了讨论。

    会上,顾敏调研员对开展好下一步道路客货运输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科学部署,要围绕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执法工作方案和计划,推动落实各项执法工作。二是要认真梳理、狠抓落实,要在月底前对半年度执法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和总结,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三是强化包挂、做好督查。结合省局年度检查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强化落实包挂联系工作制度,认真做好工作督导和检查,推进全省交通综合执法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