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运管处尚庆聪处长带队赴金宏物流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8:23:00   字号 【  
导读:

为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服务企业安全发展,保障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6月16日下午,市运管处尚庆聪处长带队赴苏州金宏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安全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安全会议、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动态监控等台账资料,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开具整改单,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台账,细化培训考核内容,培养驾驶员良好驾驶习惯,确保行车安全。

检查组重点对企业监控员操作熟练度、驾驶员违规行为的现场处置等情况进行了抽查,要求企业健全完善动态监控抽查考核,强化数据分析应用,督促监控人员对重点车辆、重点时段实时监控跟踪并及时处置,第一时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组同时就优化运输市场营商环境具体工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尚庆聪处长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指导,要求企业牢固树立“零事故、零伤亡”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细化管理举措,夯实安全基础;并强调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机制,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市运管处将进一步优化行业服务举措,因类施策,靶向定位,坚持“严管厚爱”的安全考核导向,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