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运管处加快推进货车ETC安装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1:18:16   字号 【  
导读:

全省货车ETC发行服务推进会召开后,市运管处闻令而动,紧紧围绕上级部署要求,迅速排摸底数、强化对接协调、积极动员部署、加强舆论宣传,加快推进我市货车ETC安装工作,安装量累计增长1万余辆,安装完成率目前居全省第五。下一步,市运管处将多措并举,全力推进ETC安装工作。
    一是持续做好底数排摸。在做好挂车、渣土车以及搅拌车信息排摸的基础上,结合苏州籍货车高速出入口人工通道数据,加强与省厅的汇报对接,并通过数据比对,开展针对性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精准度。
    二是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协调公安交警车管部门,获取非营运车辆相关信息和全市货车检测站信息,为通行宝公司货车ETC办理提供安装信息和驻点服务便利。
    三是市县联动全面推进。动员各市(区)运管部门,主动对接ETC发行服务机构,协调属地货车道路运输证办证和年审窗口开设货车ETC办理便民服务点,开展货车安装ETC相关宣传、引导工作。
四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依托QQ、微信企业群、“苏州运管”公众号、政务企信通短信平台以及“苏州市道路货物运输业务管理系统”平台,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并借力电台等媒体渠道,为货车ETC安装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