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2020年全市运管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13 13:55:36   字号 【  
导读:

8月12日,2020年全市运管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张家港召开。市交通运输局郑丙华副局长、综运处董闻宇处长、市运管处领导班子以及部门负责人,各市(区)运管处、维管处、运输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张家港物流保税区,考察学习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平台建设和运用情况。
    随后,张家港市运管处、吴江区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昆山市运管处、太仓市运管处、昆山市维管处分别就外地危险品运输查处、长三角客运一体化、道路普货运输监管、道路运输安全管理、维修行业环境保护专项整治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运管处卞建秋副处长、孙静副处长、王昊副处长分别围绕客货运输、维修服务、市场治理、安全监管等运输行业细分领域,对下半年条线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处董闻宇处长传达了全省运输服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市运管系统狠抓贯彻落实。
    市运输管理处尚庆聪处长作了题为《聚焦交通强国示范区建设 加快构建现代化运输体系全力推进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全市运管系统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半年运管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下半年工作要:夯实运管党建之“基”;推进行业管理之“治”;维护运输行业之“稳”;推动运输发展之“新”。他强调,各地运管部门要着力推进分类分级监管、压降事故率、重载普货车辆管理、危化品运输全过程监管、安全督导迎检、专项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市交通运输局郑丙华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上半年全市运管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客运转型、行业稳定、营商环境、执法改革、安全管理等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下半年运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要促进安全监管精细化、精准化;要推动运输结构调整;要统筹公交交通、出租汽车、城乡客运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综合物流、公交示范创建工作;要强化安全执法专项整治工作。七是推动客运行业转型升级。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