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丙华带队赴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现场调研解决运输服务保障问题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8:42   字号 【  
导读:

9月9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丙华带队赴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现场调研解决物流园周边运输服务保障问题。局综合运输处处长董闻宇,市运管处、客管处,吴中区交通运输局,工业园区交通规建委,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指挥部办公室,苏汽物流集团等相关单位派员参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相关负责人关于苏同黎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及农产品物流园现有交通组织情况的汇报,并就建设过程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丙华指出,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是-苏州市民最大的“菜篮子”,市运管处、客管处等行业管理部门和属地交通运输部门要通力协作,做好物流园周边运输服务保障,具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优化周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服务物流园高质量发展;二是完善物流园内城市配送组织,进一步提高城市配送效率;三是科学设计物流园周边公交线路,满足进出物流园市民多样化通行需求。

最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踏勘。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