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丙华赴张家港专题调研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监管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3:05:01   字号 【  
导读:

9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丙华带队,赴张家港保税区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调研,了解张家港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监管平台建设、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停车场建设、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安全监管等情况。局安保处、港航处、科信处,市运管处,TOCC,智能公司,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苏州中远海运化工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张家港市危化品道路运输综合服务运输中心的介绍。

随后,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张家港危化品道路运输综合监管信息平台的功能和应用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丙华对张家港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强化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二是要注重科技创新,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行业监管中的作用,加快推进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监测平台建设。三是要打破数据壁垒,实现各部门间的数据联通,形成安全监管闭环管理,提升行业本质安全。四是要优化管理服务,进一步提升行业综合效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