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全市运管系统开展“学习榜样对标找差争先创优”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09:46:17   字号 【  
导读:

10月29日,市运管处召开全市运管系统“学习榜样对标找差争先创优”主题大会。市运管处中层以上干部,各市(区)运管处、维管处、运政执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朱斌汇报了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

吴中区运管处、常熟市运管处、市处从业人员管理科、支队二大队围绕强化行业安全监管、推进“打非清零”专项行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维护站场周边秩序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市运管处王昊副处长对道路客运、城乡公交、安全监管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

市运管处党委书记、处长尚庆聪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全面回顾了前三季度全市运管工作,分析了当前运输管理工作所面临的形势,要求全市运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全力冲刺最后两个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尚庆聪处长强调,全市运管系统要突出对标找差,比学赶超趁势再出发。以榜样为镜照不足,以标杆为尺补短板,认定目标急追赶。要创新实干,开拓进取,争当交通铁军尖兵,推动苏州运输行业、运输管理事业在省内保持领先,进入全国一流梯队。

与会人员表示,要主动对标上海、深圳等先进城市或地区,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与省内城市“比一比、看一看”,领先领域要强化危机意识,落后领域要强化追赶意识,推动苏州运输行业领跑全省。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