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运政稽查支队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11:01:37   字号 【  
导读:

近日,市运政稽查支队立足党建引领、作风建设、素养提升、战练结合等四个方面,全面开展执法人员实战大练兵活动。

    一是强化政治学习。在大练兵课程中制定政治训练大纲,为练兵工作明确政治学习流程、分工、措施和标准,每日开展组织生活,持续强化政治练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队员的政治素养,将全员实战大练兵中的政治训练提档升级。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从改进队伍作风,塑造铁军形象出发,从内勤规范、队列训练、体能测验等方面制定详细考核标准,将纪律规矩落实到全员大练兵全过程。

三是强化技能提升。牢固树立“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导向,立足运政执法行业特色和岗位需要,联合公安警校,从理论到实战,制定大练兵方案、任务清单、考评标准,精心准备训练课程,涵盖车辆查控、特情处置等实战化内容。

四是强化战练结合。分级分类开展轮训,在场站、路面、法制等部门组织岗位,统筹调配,分批轮训。将警营作为练兵提升沙场,将护航进博作为“战场”,以“练“提升能力,以“战”检验成果,全力维护我市道路运输市场平安稳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