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重服务 强监管 综合执法支队六大队做好节后复产复工“护航者”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9:29:54   字号 【  
导读:

春节长假后,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执法六大队辖区开始进入“复产复工节奏”,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成为大队工作的主旋律。大队从自身职责出发,结合上级部署的重点工作,全力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的“护航者”。

严谨开展涉路施工监管。节后,道路执法六大队持续加强辖区内涉路施工许可事项、养护施工监管,有序把握辖区施工动态;对已经复工的涉路施工依法依规开展监管,并对现场工作人员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防止节后思想麻痹大意;对暂未复工的涉路施工现场保持正常巡查、情况记录,把握复工信息。

高效开展许可核查。做好辖区内施工许可、大件货物运输许可核查工作对于保障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助力物流行业复工有着重大的意义。春节以来,道路执法六大队共计完成大件运输许可线路核查、车货勘验23项,在保障工作质量的前提下提升服务,为运输企业开辟复产复工的“绿色通道”。

加强关键区域执法力量、监管力量部署。推进复产复工期间,做好辖区内“两客一危”车辆人员的检查管理工作能够有效排查疫情、消防等隐患。对此,大队加强了白洋湖、阳澄西湖服务区、城区收费站执法力量的部署,重点进行“两客一危”车辆人员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同时,继续做好服务区、收费站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