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督导组对相城区交通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16:22:30   字号 【  
导读:

2021年3月8日,按照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专项检查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运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5日下午,市局范惠龙调研员带队深入企业一线,对相城区“百日行动”开展情况、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题督导。

督导组一行现场听取了苏州金宏物流有限公司危化品运输公司基本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对企业驾押人员的培训教育、装卸过程安全管控、事故处置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问询,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与运输安全,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同时建议企业从文化角度出发考虑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在苏州交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督导组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安全管理情况、春运及两会期间的“人”、“车”检查管理情况,叮嘱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安全生产不能因为疫情影响而“打折扣”。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以市局开展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擦亮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色”,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从严落实隐患排查,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做到守安于心、践安于行。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