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加强清明期间火车站地区运输保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09:32:38   字号 【  
导读:

清明小长假已经到来,坐火车到苏州再前往各陵园墓区扫墓的市民不断增多,假期首日,火车站地区人流如织,车辆络绎不绝,北广场汽车客运站、火车站地下出租车排档口区域运输秩序一切正常。为切实做好清明假期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满足市民祭祀需求,从三月下旬开始,市执法支队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火车站地区专项整治计划,全力保障清明假期市民安全出行。

一是做好扫墓专线保障,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要。市执法支队监督指导苏州北广场汽车客运站做好临时路牌、陵园站指示牌和警戒线设置等各项工作,强化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加强对乘客随身携带物品的管理,确保车辆安全运行;同时要求其优化运营时间,合理安排车辆,增开“清明专线车”,适时安排加班车辆,全力做好假期旅客出行工作。

二是坚持对疫情防控紧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尽职做好出租车排档口区域消杀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切实为广大市民清明祭扫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

三是对火车站地区出租车“钓鱼”违章行为进行整顿,对非法营运车辆加强查处力度,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感。

专项整治计划开展至今,火车站地区共查处各类违章7起,后续将继续探索与交警、城管等部门联动,切实维护好火车站地区道路运输秩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