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苏州市货运与物流行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3:31:14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了解我市货运与物流行业发展现状与广大货运从业人员的利益诉求,5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苏州市货运与物流行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陆文华以及市局综合运输处、执法支队负责人、支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我市13家在供应链物流、干线运输、无车(无船)承运、货运代理、跨境运输、新能源车辆运营、冷链物流和港口经营等各专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负责人及2家行业协会代表参会。

会上,各企业代表围绕本企业、本行业发展现状和特点、近期的发展规划和思路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行业管理部门详细了解了货运物流行业面临的突出矛盾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协会对行业发展、营商环境、管理部门和扶持政策方面的意见建议。

陆文华局长指出,各企业既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胆创新融合发展,为苏州货运与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也要脚踏实地,深入了解一线基层员工的现状与诉求,着力提升广大货车司机的待遇福利,切实维护和保障好货运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还重点关心了各企业一线从业人员的疫苗注射情况。

尚庆聪支队长向企业家们介绍了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鼓励各代表企业顺势而为,全力服务于国内国际双循环体系建设,力保新形势下我市货运物流业的繁荣稳定。

下一步,支队将根据企业提出比较集中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并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切实推动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改善广大货车司机的从业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