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协同相关部门开展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9:17   字号 【  
导读:

为落实省交通执法监督局《关于开展全省交通建设市场突出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迎接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督查工作,5月7日,按照上级指示,支队机动执法大队协同局建管处、市劳动监察支队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工作。

上午联合检查组前往524国道常熟莫城至辛庄段改扩建工程项目S1标段和S2标段检查,查看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交通工程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意见》情况,重点检查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实行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实名制管理、劳动合同签订、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施工现场设立维权信息告示牌等制度落实情况。对企业相关台账不规范、不完善之处,劳动监察支队人员给予了专业指导,并现场帮助企业完善相关制度。

下午,联合检查组前往张家港市东三环(张扬公路-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项目部检查,帮助企业完善相关制度,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相关法规制度,保证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严禁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下一步,支队将按照职责分工及任务要求,协同相关部门继续开展全市交通建设市场突出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交通建设工程中存在的转包、违法分包、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等违法问题,对已造成违法后果、无法做实质性纠正的,支队将依法立案查处,全面规范我市交通建设市场秩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