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09:42:24   字号 【  
导读:

6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周建华副局长,市执法支队尚庆聪支队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苏州市贯彻落实省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工作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苏州市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工作专项整改专班工作要点及计划》等文件内容和要求;各地对照整改方案的属地责任,交流了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随后,尚庆聪支队长对全市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整改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周建华副局长再次对市整改方案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强调,并就此次专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正视当前存在问题。要充分认清汽修行业环保工作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同时也要直面当前在汽修行业环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和浮躁情绪。

二是要提升综合治理能力。交通运输部门作为专项整改的牵头部门,要把问题整改与行业治理相结合,加强与其它部门的沟通协调,开展一体化执法建设,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三是明确近期工作重点。市整改专班要严格按照工作要点和计划,加强与各地联络员的沟通,及时通报各地工作进展及企业整改情况;积极筹备并组织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专项培训,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整改氛围。

下一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严格按照督察组反馈意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扎实奋进,把督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把汽修环保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到位,为苏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生态保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