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尚庆聪支队长带队检查防台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6:33:40   字号 【  
导读:

为切实防范台风“灿都”对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可能带来的影响,913日,市执法支队尚庆聪支队长带队先后前往市重点营运车辆第三方监测中心、京杭运河、中外运高新物流有限公司,实地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在第三方监测中心现场,尚庆聪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主动安防报警、防汛防台预警情况的工作汇报,要求其在台风期间要加强预警研判,重点关注“两客一危”车辆行驶轨迹,做到细致分析、及时提醒。在京杭运河,尚庆聪强调要抓实抓细各项防汛防台举措,确保工作万无一失,此外还特意叮嘱执法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在中外运高新物流有限公司,尚庆聪指出,要在思想上重视,合理安排好船舶进出港,根据台风动态和上级要求做好船舶避风、港口停止高空作业等措施;要落实好应急响应期间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应急信息畅通,信息报告及时准确;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要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相关防控工作不能放松。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按照市局防汛防台工作要求,紧盯重点领域,深化隐患排查,强化应急保障,全力以赴打赢防御“灿都”这场硬战!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