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长三角“两客一危一货”省际道路联合执法联席会议在苏州举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3:23:01   字号 【  
导读:

928日上午,长三角两客一危一货省际道路联合执法联席会议在苏州举行。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以及山东、河南6省市道路运输执法机构代表参会,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发挥长三角地区优势,打破行政区域限制,强化省际交通运输执法联动,提升两客一危一货道路运输省际联合治理水平。

会议由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道路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杨金国主持。会上,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钱敏磊致欢迎辞,介绍了近年来苏州在纵深推进长三角联合执法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与会各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为推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围绕“两客一危”省际联防联控以及超限超载运输省际联合治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研究讨论了长三角省际“两客一危”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方案和长三角地区、苏鲁地区治超省际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方案,并现场签署了长三角地区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合作协议。

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沈学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长三角地区作为全国发展排头兵,需要加强道路运输执法合作,为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面对与日俱增的道路运输安全压力,需要打破地区壁垒,加强区域执法联动合作迫在眉睫;三是在前期联合协助和新型执法手段的推动下,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强区域执法合作时机已经成熟;四是要以本次区域执法合作为契机,构建区域协同联动机制,开展长三角地区道路运输执法全方位的合作。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安徽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徐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昆山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宁沪高速公路执法支队等单位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