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代表队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季军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19/08/23 09:49:48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加深交通工程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知识的深入了解,8月21日-22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了2019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

全省共有15支代表队在本次决赛中同台竞技,我市选派了市级知识竞赛团体第一名的张家港市晨丰公路(一干河西至国泰路)改造工程代表队参与本次竞赛。

比赛分为必答、抢答、快答、轮答、互动和挑战等环节,各参赛队间竞争异常激烈,比分交错上升。各代表队因答对一题而鼓掌庆祝,又因答错一题而扼腕不已。通过预赛和正赛两轮激战,我市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季军;我市参赛队员江苏港通路桥集团沈柯,在所有45名参赛人员中名列前茅,荣聘为省级“公路水运工程安全专家”。

此次竞赛活动,增强了交通工程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也看到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质监站将对标先进,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力度,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市交通工程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