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我市顺利完成省级品质工程示范项目考评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4:25:56   字号 【  
导读:

515日至19日,省厅建管处组织对2019年度苏州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省级示范创建项目进行了考评,市局建管处和市质监站有关负责人及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具体实施人员参加此次考评工作。2019年度,苏州市桐泾路北延工程、太仓港四期工程、G524国道通常汽渡至常熟三环段改扩建工程、申张线青阳港段航道整治工程、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共5个项目作为省级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参与了本次考评,与全省其他优秀项目“同台比武”,全面展示苏州交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理念。

考评专家组观看了我市五个示范创建项目2019年品质工程创建纪实片,听取了有关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品质示范工程创建的总结汇报,并结合项目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同时,专家组按照部颁考评标准对品质工程创建资料进行了分组检查。整个考评过程,专家组对苏州市品质工程创建经验、成果成效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市创建工作负责同志也就苏州在“标准化、绿色化、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创建经验与专家组进行了广泛交流。

下阶段,市质监站将继续深化落实“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品质工程建设要求,积极响应省厅有关创建政策,全力推进科技攻关计划,凝练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苏州创建经验,为落实交通强国江苏方案,建设交通强省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