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潜心笃志求创新、匠心独运铸精品——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品质工程现场会暨钢结构桥梁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5:00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使全市“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和工程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由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苏州交建公司和苏交集团承办的“市公路水运工程品质工程现场会暨钢结构桥梁技术研讨会”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现场会部分在高铁新城快速路连接线项目进行。本次参会主要人员有苏州市各市(区)交通质监站、各市(区)交通建设指挥部的工程质量、技术人员,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管理人员。

高铁新城快速路连接线项目建设单位为苏州交投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路桥施工单位为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在立项招标阶段即着手开展品质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将“匠心”精神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在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集成化、四新技术和BIM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品质工程”创建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特别是该项目的钢箱梁施工过程中,采用了目前较为先进的多维步履式千斤顶顶推技术,较传统的顶推技术不仅缩短了施工周期,还保证了施工安全,且不影响绕城高速的正常通行。

如果说通过上午现场会的观摩,参会人员对于“品质工程”的创建及钢箱梁施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那么下午的研讨会就让所有参会人员对苏州市公路工程“品质工程”的创建及钢结构桥梁施工技术应用有了更深远的思考。研讨会围绕公路水运项目“品质工程”创建、钢结构桥梁施工技术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目前我市“品质工程”创建活动已全面进入攻坚期,苏州交通人必将秉持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决心,肩负打造品质工程的担当,为建设苏州交通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