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漫画作品展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4:15:59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在党员干部中逐步形成学廉、思廉、悟廉、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1113日上午,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赴苏州市图书馆参观了廉石清风·再燃激情“创元杯”2020中国(苏州)廉政漫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紧扣反腐倡廉主题,以廉政教育为题材,以漫画为载体,进一步促进廉政教育生动化、形象化。参展的105幅优秀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以巧妙构思、精良笔触针砭时弊、寓教于乐,直接或含蓄地达到宣传效果,吸引党员干部驻足欣赏、热烈讨论。

观展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又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