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召开述职述廉述暨民主测评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6:08   字号 【  
导读:

202117日下午,市质监站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顾卫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述党建、述责述廉、述意识形态工作、述法学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及职责,从实际出发,对履职尽责、党建工作、意识形态、质量监督、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汇报。站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的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0年质监站领导班子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品质工程”、“平安工地”创建为重点,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监,确保4100%工作目标的实现,全力推动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升。

2021年,我站将继续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推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牢固筑立交通工程质量安全堡垒。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