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交通品质工程样板打造2021年度推进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5/28 16:34:51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开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积极打造交通品质工程样板示范,2021526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在阳澄西湖服务区召开交通品质工程样板打造2021年度推进会。


省厅建设管理处丁志群副处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质监站顾卫东站长通报了2020年品质工程创建情况,市交通运输局潘国进总工程师就2021年苏州交通品质工程样板打造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市交建公司及太仓港四期建设项目指挥部三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邀请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刘汉勇博士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江苏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评价实施细则》进行了宣贯培训。


品质工程样板打造是支撑我市打造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的重点工作,是保障我市交通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近年来,苏州交通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品质工程创建,在制度建设、科技创新、党建引领、四新技术等方面取得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十四五”时期,我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此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有效促进了全市各行业管理部门及各参建单位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新目标、拿出新举措,以世界交通运输智能大会为契机,体现交通运输新作为,以交通工程的新品质创造交通运输事业的新发展。

潘国进总工程师要求:

1.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

2.明确目标、结合实际,凝练优秀成果经验;

3.完善机制、强化分工,深入推进样板工程建设;

4.精准发力、全面提效,确保样板工程实施到位。



丁志群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品质工程样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苏州做好2021年度品质工程样板打造提出几点要求:

1.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品质工程理念;

2.二要完善推进机制,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目标任务;

3.三要坚持示范引领,提升苏州交通建设整体水平;

4.四要引入技术支持,创新工作方式,技术攻关取得新突破;

5.五要强化全程督导,落实督导责任、强化考核评估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