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党支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6/29 13:56:38   字号 【  
导读: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质监站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深挖红色资源,多种形式展现;注重广泛参与,抓好重点项目;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本职岗位,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学党史悟思想。一是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制定专门学习计划,开展四本“指定书目”的学习。将党史学习与全民阅读活动相结合,开展“周周读党史”“党史午间课”等活动。二是将党史学习与现场教育相结合,开展沉浸式学习活动。赴太仓开展重温百年历程打造“最美窗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站党员参加局机关党委赴西柏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三是组织站全体党员参加全省“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四是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观看《闪闪的红星》《永不消逝的电波》等红色经典影片,使党员们接受一次爱国教育洗礼,感受信念的力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及时制定了质监站“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实际,推进实事项目落地。举办苏州市交通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使参建各方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思想意识,为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形成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安全生产工作氛围;赴张家港为公路水运工程参建各方进行“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动员遴选我市6家试验检测机构参与省厅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两服务一培训”志愿帮扶工作,提升农村公路质量监管服务能力,为群众办实事。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