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8/31 16:43:42   字号 【  
导读: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在建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平稳安全开展,市质监站积极响应“两在两同”抗疫号召,对各在建公路水运工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要求,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86日,市质监站领导带队前往常台高速公路常熟东互通改扩建工程、高铁新城连接线项目,了解参建单位防疫工作部署安排及防疫工作方案和应对措施的制订情况。要求参建单位严格执行防疫制度,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平稳施工。

811日,市质监站顾卫东站长前往胜浦大桥、吴江江陵西路项目开展防疫工作检查。检查过程中,顾卫东站长询问了参建单位在工地封闭管理、人员排查管理、防疫物资准备、工地现场安全管理等各方面情况,叮嘱参建单位大力宣贯疫情防控制度和要求,建立疫情防控预案,为项目工地筑牢坚实的疫情防控线。

812日,市质监站安全部门负责人前往312国道东段改扩建工程进行防疫工作检查,了解项目工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参建单位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动态,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及普及,严格实行人员进出登记备案制度,做好现场驻地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旦发现,快速反应,及时准确处置,为工地筑牢防疫安全堡垒。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