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1:00   字号 【  
导读: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质监站党支部积极响应各级关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与工程监督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推进行动走深走实。

宣贯学习制定方案

召开专题会议,宣传学习局机关党委《关于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质监工作实际,讨论制定站支部专项行动方案,确定了3个方面9项主要任务,明确了完成时间和具体要求。

深入一线开展调研

922日,党支部赴桐泾路北延工程TJL-SG1标开展走访调研。在桐泾路北延工程展示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意义、工程的重点难点和大直径盾构隧道技术特点,学习交流了该项目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推进“党建+”工作模式方面取得的成果。与参建单位讨论交流该项目在“品质工程”、“平安工地”创建,优质工程申报,科技项目攻关等方面的经验及成果,深入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

党建引领争先作为

党支部按照“围绕工程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程”的总要求,坚持“支部建在工地上”,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质量监督和安全监管水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卓有成效。

9月以来,围绕“质量月”活动要求开展各类专项检查。组织开展全市重点公路水运工程项目原材料专项检查,保证原材料品质,真正确保工程品质。

914日起,由站领导班子带队开展节前公路水运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赴桐泾路北延工程、G312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园区段、常台高速常熟高新区互通建设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生产安全及防疫措施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施工和疫情防控安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