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组织开展“品质工程”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12/01 10:28:32   字号 【  
导读:

为拓宽交通建设思路,提高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品质工程”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市质监站组织有关单位一行40余人赴沪宁南部通道和京沪高速拓宽工程两个项目参观学习。

沪宁南部通道和京沪高速拓宽工程两个项目的品质工程创建水平全省领先,创建经验及成果值得借鉴学习,特别是在项目“标准化、绿色化、信息化”创建及科技攻关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突破,总结了一批特色做法、工作亮点。

随着苏州城市规模的扩大、土地资源日益紧张,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会越来越多,交通项目穿越铁路、地铁、城市综合性管廊的情况也会越来越多。传统的公路建设模式、施工方法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大盾构施工、预制拼装技术等逐步被采用,带来的是施工组织难度的增加、施工安全风险的增高,这对建设管理者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必须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采用高效的建设管理模式,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手段,提高建设管理水平。

下一阶段,市质监站将继续以“品质工程”创建为抓手,向优秀项目学习,深入推进项目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全力推动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创新为第一动力,精心组织,深入谋划,在城市大盾构隧道掘进、桥隧一体化施工、智慧工地建设等方面打造苏州市“样板工程”,构建安全、智能、绿色、高效的工程建设管理体系并形成示范效应指导类似工程的实施,为争创交通强国先行示范区做出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