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来苏开展“平安工地”建设活动考评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1/08 16:39:16   字号 【  
导读:

1221日至25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交通工程质量执法局(交通建设执法监督局)副局长丰玮率专家组对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创建项目开展考评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内业资料、查看施工现场、现场组织考试等方式对我市4个“省级示范工程”创建项目、23个“省级示范工地”创建标段进行了全面考评。

2020年度“平安工地”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市质监站广泛发动,各项目积极创建,安全管理得到进一步规范,创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通过一周的检查考评,专家组对苏州市“平安工地”的创建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质监站将继续引领全市公路水运工程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活动,认真做好以下三点:

1.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

以“平安工地”建设为载体,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安全生产行为为抓手,持续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活动,督促参建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监管工作。

2.坚持安全督查不放松

加强日常安全巡查、综合安全检查及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等各类专项行动,夯实工程安全工作基础,保障工程安全生产。

3.总结提炼创建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安全监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平安工地”创建不是目的而是手段。2021年,质监站将继续明确目标,保持我市在全省工程安全管理的领先地位,引领全市公路水运工程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活动,致力于将每一个工地都打造为“示范工地”,努力推动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