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2021年度苏州市交通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6/10 11:24:00   字号 【  
导读:

为深化“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加强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各级交通工程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知识、安全技能,营造安全生产氛围,6月3日,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苏州市交通质监站、昆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承办的2021年度苏州市交通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顺利举办,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工程质监站、昆山市交通运输局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前期选拔,全市共有12支队伍进入上午半决赛。半决赛共分两场,经过激烈的比拼,两场半决赛前3名共6支代表队进入下午决赛。

决赛开场前,由昆山市交通运输局陆中全副局长作开场致辞。决赛设置了轮答题、快答题、抢答题、实操题和挑战题5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既有分工,又有协作,认真思考,沉着应对。比赛现场,既有参赛选手的精彩答题,又有评委专家的专业点评,现场情绪热烈,气氛高涨。

经过激烈角逐,张家港开路先锋队以总分315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园区众安队和昆山青安先锋队荣获二等奖,相城相安队、吴江交通队和苏州水运护航队荣获三等奖。

潘国进总工程师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思想意识。通过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活动,为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

二是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活动,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形成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三是以“平安工地”创建为抓手,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我市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下阶段,市质监站将以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持续做好在建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监管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