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路达试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公路工程综合丙级换证复核专家组现场评审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6/16 09:49:10   字号 【  
导读:

近期,市质监站组织召开了苏州市路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试验检测中心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换证复核工作。通过两天时间的评审,专家组认为该机构在试验检测人员、设备、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技术能力等方面基本满足公路水运工程综合丙级等级标准要求,顺利通过专家组的现场考评。

苏州市辖区内现共有26家试验检测机构,其中公路工程资质26家(综合乙级14家,综合丙级12家),水运工程资质2家(乙级1家,丙级1家),注册试验检测人员988人。检测机构和人员数量位列全省前列。

试验检测机构换证复核是已获得等级证书的试验检测机构在其等级证书有效期内,用现场评审的方式来复核其是否满足所持有等级标准的活动。本次路达试验检测中心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水平夯实了基础。

下一阶段,市质监站将继续配合省厅建管处加强试验检测行业管理,促进我市试验检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试验检测机构工程质量控制和评价的重要作用,为我市公路水运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证。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