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2022年度“姑苏杯”优质工程(交通工程)现场评审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7/29 10:38:00   字号 【  
导读:

2022年7月11日-13日,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交通项目专家组一行5人,对343省道昆山段改扩建工程等8个通过资料审核的交通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申报项目“姑苏杯”优质工程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了解了工程特点及亮点等情况,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随后在申报项目现场,专家组冒着烈日酷暑,重点对路面线型、桥面铺装、交安设施及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工程现场实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现场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各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突破工程难点,呈现出诸多的亮点和特点,特别是在智慧工地建设、施工工艺创新、四新技术应用研究等方面均有所突破,获得了QC、专利等各类科技成果。

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是我市土木工程类的最高奖项,每年组织一次。“姑苏杯”优质工程的评选,引导我市交通建设工程参建企业创优活动的开展,提高交通建设工程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和水平,提升我市交通建设工程的品质,也为我市交通建设工程创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接下来,专家组将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结合资料审核以及现场检查情况,择优评定,助力交通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