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团体二等奖!苏州市代表队载誉而归!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11/29 15:42:07   字号 【  
导读:

1125日,2022年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技能竞赛在南京落下帷幕。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一举斩获团体二等奖、个人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本次竞赛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是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的一项重要赛事,代表了全省试验检测行业的最高水平。各市交通运输局及省内甲级试验检测机构共17支代表队、51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决赛。

5月大赛启动以来,市质监站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通过初赛、复赛两阶段的层层选拔,最终选派苏州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代表苏州市参加此次决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积极应战、奋勇拼搏、全力以赴,最终苏州市代表队在全省1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获得个人第二名的刘中沛选手将被授予“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获得个人第六名的黄飞选手将被授予“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试验检测技术标兵”。

试验检测是工程质量控制的重要环节,是推动质量管理水平提升的重要手段。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市交通试验检测队伍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精湛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先行区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证。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