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吴江开展省际联合治超打击跨省超限运输行为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09:48:15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强化省际联合治超长效机制,联合治理跨省违法超限运输行为,根据《2020年苏州市超限超载治理常态化及超限超载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点》要求,近日,苏州市吴江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吴江区交警大队联合湖州市公路路政管理支队直属大队、南浔区交警大队在G318原八都收费站开展一季度省际联合治超行动。

行动期间,两地执法人员在收费站广场向过往货运司机发放治超法规宣传资料,同时,对由浙江进入江苏境内的货运车辆进行执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超限车辆由执法人员引导至原八都收费站卸载场地内接受处理。

联合治超行动首日,双方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检查车辆20余台,查获了一辆浙江籍运送地板到江苏的货车,该车超限超载比例达72%。

通过省际联合治超行动有力震慑了跨省超限运输违法行为,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省际联合执法,保持省际联合治超常态化,进一步优化公路通行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