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航道管理处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9:43   字号 【  
导读:

抢前抓早、周密部署,全面安排落实防汛工作任务。7月7日,市航道处组织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市交通局防汛紧急会议相关内容、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推进会的主要精神以及厅港航中心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各科室围绕安全管理工作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市交通局副局长、市航道处处长王新明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继续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工程进出场人员的管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防汛工作部署和职责,加强对重要航段的航标、标志标牌及助航设施的维护检查,密切关注水位对航道设施造成的影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当前防汛工作各项措施。

三是要确保水运重点工程安全度汛,着重对车坊大桥、苏申外港线防汛准备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防汛物资及措施落实到位。即日起,水运重点工程各项目须停止施工,严阵以待即将来临的汛期。

四是加强船闸运营管理,船闸部门要根据雨情及水位的变化,及时发布预警通知,引导船舶有序停靠待闸区,同时加强服务,为待闸船民提供生活用水等必需物资。

五是要加强应急准备及物资保障,汛期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航道党员突击队39名同志要随时待命,确保在发生险情时,抢险人员、设备、物资及时到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灾抢险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