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北航务处与淮安市交通部门赴苏州航道处调研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7:40:21   字号 【  
导读:

调研促发展,交流共进步。7月3日,苏北航务管理处金坚良处长、淮安市交通运输局许万根总工带队苏北航务管理处和淮安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苏州调研大运河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建设和港航信息化工作,市航道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苏南运河绿色航运示范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静压+“水刀”植桩工法、了解了5G钢板桩智能监管系统在水运工程建设中的使用情况,并现场交流了水运工程建设中的创新经验和务实举措。

随后,双方就绿色航运建设、航闸信息化框架以及未来航闸信息化建设方向等事项进行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认为,京杭运河淮安段和苏州段是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努力把大运河建设成为“高效示范的顺畅运河、生态环保的绿色运河、创新发展的文化运河”。

大运河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苏州先导段护岸生态修复工程于今年3月底开工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完成3214根钢板桩施打,占清单总工程量的71.61%,累计完成施工产值2950万元,顺利实现“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劳动竞赛的目标任务。下一步将继续强化质量安全红线意识,抓好项目进度管理,力争尽早发挥工程效益。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