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推广新能源物流车 促进绿色消费发展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2:12   字号 【  
导读:

自苏州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创建以来,市运管处一直致力于打造“集约、高效、绿色、智能”的“苏式配送”服务体系,当前已培育15家示范企业,新增新能源物流车1556辆。

近日,苏州市新能源物流车交流研讨会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召开,市运管处副处长卞建秋、绿配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专班成员相金龙以及15家示范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卞建秋副处长就苏州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宣贯了“苏式配送”的发展模式和核心理念,鼓励物流企业配送车辆向电动化和清洁化发展,推动交通运输绿色消费发展。

此外,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作为代表介绍了当前新能源物流车发展形势、典型车型产品推介以及新能源充电桩介绍,示范企业负责人代表分享了成为示范企业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此次新能源物流车交流研讨会为行业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推进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了交通运输绿色消费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