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场站公司喜获“抗疫公益宣传先进单位”荣誉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7:36:48   字号 【  
导读:

近日,场站公司喜获由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广告协会联合颁发的“抗疫公益宣传先进单位”荣誉。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市局党委和交投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场站公司积极承担起宣传责任使命,迅速反应、全员联动,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舆论宣传工作,分别于1月和3月在公交候车亭与公交首末场站内投放约700张与抗疫相关的公益广告及海报,向市民普及防控知识,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传播疫情防控资讯、普及防控知识,提升市民防护意识,消除公众恐慌情绪,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透过本次疫情防控公益宣传任务,也充分彰显了场站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自疫情防控以来,场站公司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开展疫情宣传工作,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展现了新时代苏州交通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场站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举旗帜、聚民心,充分运用好公交站台宣传媒介,加大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重大主题的宣传报道,继续发挥稳定人心的“压舱石”作用,提升交通窗口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务实前行,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