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公安、交通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7:22:29   字号 【  
导读:

为凝聚力量、强化部门协同作战,有力维护苏州水运安全形势,9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苏州公安、交通工作联席会议,就公安与交通联合执法进行专题研讨。市公安局水警支队、市运管处、市航道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公安与交通联合执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围绕工程建设产生的泥浆偷排违法行为展开重点讨论。近年来,泥浆偷排违法行为屡禁不止,严重破坏了苏州航道的整治成果。自2015年《航道法》出台以来,苏州航道积极推进泥浆专项整治行动,五年内共实施行政处罚51起,罚款57.55万元。

目前泥浆治理方面已探索出泥浆脱水制成土方以及加大执法力度等疏堵结合的新举措,但泥浆排放取证难、违法成本低,需要交通部门和公安部门进一步加强联动,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形成遏制偷排泥浆的强大合力,为保护绿色、生态航道作出努力。

会议最后,公安、交通部门就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双方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探索建立联动机制,握指成拳,凝聚执法合力,不断破解泥浆偷排、无证驾驶、非法载客等难题,为建设“美丽苏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